性感護士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| 殺很大正妹視訊聊天室 | 成人視訊交友 | 視訊做愛 | 視訊交友高雄網 |

美眉病友 活春宮被抓包

我本身罹患免疫系統疾病多年,這次因感冒久治不癒,再加上免疫力下降,持續高燒不退,因而引發肺炎,住進北部頗負盛名的教學醫院。 隔壁床的病友是一個才20歲的年輕美眉,目前就讀某大學的護理系,但是從第一天與她同房開始,她的所有舉動均令我傻眼。                   爭用廁所不說聲謝 例如我爸來看我時,她竟然一開口就問我說:「那個人是妳丈夫嗎?」 拜託,我老爸可是一個快60歲的老頭,而我也才大她10歲,再怎麼看,我們也不會是一對夫妻吧! 乍聽這問題時,我在心裡罵了聲國罵,也不看看妳自己的長相,老娘在妳這花樣年華時,長得可比妳好,若不是這些年長期吃類固醇,也不致於青春失色這麼多。 也許她年紀太小時就發病了,家人對她寵的很,因此個性相當驕縱。 她說她就快出院了,但也看不出有什麼不舒服,每天躺在床上看電視,藥都不按時吃,護士小姐還要三請四請的,她大小姐才要吃藥。 最氣的是,兩人一間的病房,共用一間廁所,她想用就要妳出來!好幾次,只要她要用廁所,馬上敲門並一直在廁所門口等,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我匆匆忙忙上完廁所出來後,她連句謝謝或是不好意思都不會說,非常無禮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六,她的小男友來看她,此時,我正在廁所內洗臉,一聽到又有人敲門了,我看到門外有雙男生的鞋子。 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小男友買了茶葉蛋,他為了要剝蛋殼而急著要先洗手,我只好出來讓他先洗完手,再回去繼續洗臉。唉,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回事?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會,病房外有茶水間,也有公用廁所,需要這麼十萬火急的敲我出來嗎? 拉起簾子開始嗯啊 之後晚上9點半了,病房內只剩下我們3個人,他們兩個把簾子拉了起來,竟然在床上搞了起來。 我可以從簾子下方看到男孩子的腳爬上病床,雖然他們兩個很小心,盡量不發出聲音,不像A片裡嗯嗯啊啊的叫個不停,但還是讓我聽到了斷斷續續的嗯跟啊的聲音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時還不到半夜呢,這兩人就在亂搞!我一直注意著他們的一舉一動,彷彿有震動,還聽到了衛生紙的聲音,和女孩子低聲問他「好了嗎?」之後,男孩子就直奔廁所垃圾桶丟垃圾,證明我想的沒錯。 此時,我有過一絲報復的念頭,應該當場通知護士小姐來現場抓,不過,我還是放過她,但是我隔天還是向護士小姐說了昨晚的事。 我也知道,醫院不會處理這種事,但是這算是我小小的惡意,因為我聽到她10月要實習,而且之後有可能會來這家醫院……。